您现在的位置: 本站主页 » 信息公开动态 » 正文
关于召开干部推荐会议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10-30     浏览人数:

 

校属各单位:

根据《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中层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换届工作方案》和长江大学《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、党委副书记选任有关工作的通知》、长江大学《关于资源与环境学院、地球科学学院行政领导班子换届、电子信息学院副院长选任有关工作的通知》等要求,学校定于1031日召开民主推荐大会,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会议时间

20191031(星期四)下午1630

二、会议地点

东校区12405报告厅(武汉校区管理中心二楼会议室同步视频)。

三、参会人员

学校领导,中层干部,教授代表,省市党代表、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,民主党派负责人。

四、会议要求

1.参加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、党委副书记选拔的人员在学校会议推荐上述职。

2.述职内容围绕德、能、勤、绩、廉介绍本人基本情况、现实表现、工作业绩和工作设想。述职内容要实事求是,简明扼要,重点突出。

3.每人述职限时5分钟。4分半时工作人员举牌示意。时间到时警示音响起,述职人员须立即停止。

4.述职时不使用PPT

五、其它要求

1.请各单位于1030日(星期三)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报党委组织部吴靖静老师,不能参加的人员需履行书面请假手续,联系电话:8060822

2.请参会人员自带钢笔(签字笔),提前10分钟入场并按指定位置就座。座次安排于1031日(星期四)上午1100前在办公群进行发布。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党委组织部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10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