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本站主页 » 信息公开动态 » 正文
关于申报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19-10-29     浏览人数:


 

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,强化知识产权创造与运用,推动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,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,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:

一、奖项设置

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设金奖和银奖项目各20项,从发明专利、实用新型专利、外观设计专利参赛项目中产生。

二、赛事程序

2019年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赛事程序主要为报名、形式审查、专家评审、复审、决赛、公示和确定奖项等七个环节。

三、参赛条件

凡在湖北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、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事业单位、民间团体、社会机构,已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的专利,并同时具备以下条件,可以报名参加2019年湖北省专利大赛:

(一)2019930日前(含930日,以授权公告日为准)被授予的发明、实用新型或外观设计专利;

(二)技术领域:重点为行业领域核心关键技术或解决“卡脖子”技术并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的专利项目,外观设计重点突出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;

(三)专利权有效,在申报截止日前无法律纠纷;

(四)全体专利权人均同意参赛;

(五)未获得过中国专利奖或湖北省专利奖;

(六)一项专利作为一个项目参赛。

四、有关说明

(一)参赛项目要保证基本条件和材料真实性。

我校为自主申报单位,可直接向赛事组委会办公室报名参赛,并对参赛项目的基本条件和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。

(二)报名材料及要求。

报名材料包括项目资料纸件、电子件(用光盘存储,使用PDF格式。光盘上用标签标注“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”及申报单位名称)各一份。

项目资料含《2019年首届湖北省高价值专利大赛报名表》(word2007及以上版本)及相应附件材料。所有附件材料需嵌入一个word文档报送,大小不超过50M,包括:

①目录(附页码);

②专利证书及专利说明书(含扉页、权利要求书、说明书、附图);

③全体专利权人同意报名参赛的证明材料;

④专利实施的经济效益证明(实施单位财务部门出具)、社会效益情况说明;

⑤特殊产品(如药品、食品、农药等)的市场准入证明;

⑥报名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材料(获得资助、获奖等情况)。

(三)报名截止时间

请于2019114日前将相关资料报送科技处成果科行政楼324

联系人:田永晶,联系电话:8060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