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的位置: 本站主页 » 信息公开清单 » 其他 » 50应急处理相关 » 正文
关于成立长江大学防汛救灾指挥部的通知
发布时间:2023-06-26     浏览人数:

校属各单位:

根据湖北省、荆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防汛救灾工作要求,为做好我校防汛减灾工作,应对强降雨可能引发的洪涝灾害,最大程度保护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,维护校园安全稳定,经研究,决定成立长江大学防汛救灾指挥部,统一领导、指挥全校防汛救灾工作。

一、人员组成

指 挥 长:朱业宏 冯 征

副指挥长:蒋光忠 张玉清 郭海敏 周从标 张大平 周思柱 刘荣华 许晓宏

成 员:由学校办公室、校纪委、组织部、宣传部、人事处、计财处、国资处、保卫处、武汉校区、后勤保障部、资产公司(农科院办公室),等部门主要负责人。

指挥部办公室设学校办公室,办公室主任由学校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同志兼任。

指挥部下设3个工作专班:

1.荆州校区专班。由后勤保障部牵头负责。

2.武汉校区专班。由武汉校区管委会牵头负责。

3.太湖港区域工作专班,由资产公司(农科院办公室)牵头负责。

二、工作要求

1.防汛工作关乎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,各单位要以对党和人民负责的态度,高度重视防汛救灾工作,强化防汛责任。

2.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防汛救灾第一线,切实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,同时做好灾情统计、核实、上报工作,落实灾情信息“日报制”“零报制”。

3.防汛组织工作要准备充分,人员、物资、机械要确保充足完备。

4.严格落实省市和学校指挥部部署要求,克服一切困难,迅速行动落实,确保工作取得实效。

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

2020年7月11日